地方 地方焦點

不要錯過!「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 桃園展演中心登場

▲「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

▲「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策展人王隆凱、文化局長莊秀美、華人文創產業協會理事長陳凱森(由左至右)。(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即日起至10月1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一樓展場登場。文化局長莊秀美3日於開展活動指出,桃園是國門之都,市長鄭文燦全力推動桃園成為發展水彩藝術的重鎮,劉雲生老師是世界水彩三次金牌得主,此次個展,除了新作,亦囊括許多經典作品,喜愛劉雲生老師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

▲「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開展。(圖/記者楊淑媛攝)  

莊局長說,已屆85歲高齡的劉雲生老師,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油畫專業,自1998年之後,開始以水彩作畫,曾出入藏川青20多次,以他擅長的水彩描繪當地人物與風景,留下一幕幕令眾人驚嘆的畫作。此次個展雖是劉雲生老師在台灣第三次個展,但卻是在桃園第一次舉辦,惜因疫情無法來台,出席桃園的展出活動。▲「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

▲畫作《問天》。(翻攝莊秀美臉書)▼「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導覽。(圖/文化局提供) ▲「無瑕天境—劉雲生創作個展」

另外,莊局長並對於展出畫作《問天》描繪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時候,處於四處崩塌、破敗的家園,一名老嫗那無語問蒼天的那個眼神,令人為之動容!策展人凱奧藝術王隆凱表示,無論收藏/追求、喜歡…「唯有好人!好藝術!」才能深獲人心!劉雲生老師的作品的世界如同這次展出主題「無瑕天境」,是用人性善良的心,紀錄人性真誠的美,毫無隱藏、保留;華人文創產業協會理事長陳凱森推崇劉雲生老師的畫作登峯造極,帶領會員前來參展,使展演中心出現難得的盛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