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K之亂延燒!龍龍舞台劇演網軍霸凌 「謝幕一句話」哭了

▲▼龍K之亂延燒!龍龍舞台劇演網軍霸凌 「謝幕一句話」哭了。(圖/讀者提供)

▲龍龍3日出演舞台劇時,聽到編劇的一句話出了出來。(圖/讀者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薩泰爾班底「老K」拖稿演出,刻意說出她不想被踩的「前男友賀瓏」玩笑霸凌,讓她情緒深受影響。雖然捲入霸凌風暴,龍龍3日仍照常出演全民大劇團新作「丞相,起風了」,卻在最後聽到編劇的一句話直接哭了出來。

全民大劇團新作「丞相,起風了」用喜劇的方式討論網路惡意留言的嚴重性,故事內容描述一名女團成員遭霸凌而輕生,龍龍在裡面扮演網軍,受死者的姊姊委託,在網路上攻擊另名女團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龍3日下午2時30分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謝幕時編劇上台,跟觀眾說「我們有團員現在也身陷網路的風波當中」,讓龍龍瞬間紅了眼光爆哭。

據悉,龍龍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她扮演網軍,但不會同理在網路留言的霸凌者,甚至曾經告過網友,直言平常習慣看、截圖網路上的每個留言,要網友別亂留言。

然而龍龍2日晚間在個人IG發出一名女網友的私訊,該圖未馬賽克照片及帳號,讓龍龍的粉絲集體出征女網友的IG、工作場所帳號,逼得女網友發出限時道歉,「這裡說聲對不起,我不該對龍龍有任何批評」,引起網友質疑也是網路霸凌的一環。

▼龍龍PO出女網友的私訊。(圖/翻攝龍龍IG)

▲▼龍龍疑似霸凌女網友。(圖/翻攝龍龍IG)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