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鄧佳華「結婚之夜」!先揍一拳再激吻2分鐘 如花:好暴力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FBI帥哥」鄧佳華3日晚間7點多,跟退出演藝圈多年的藝人「如花」合作,兩人深情對視、牽手,還一起熱舞3分多鐘,現場眾人笑翻!到了晚間9點,鄧如再度合體直播,兩人頂著誇張造型舉辦超特別「婚禮」,竟戴起拳套互毆,再以保鮮膜進行長達2分鐘的安全之吻,鄧佳華露門牙狂頂把如花嚇壞,覺得好暴力。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與如花上直播打擂台,全場笑翻。(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晚間7點多牽著如花的手說,「如花,其實我對妳滿喜歡的!妳願意接受我嗎?跟我交往看看」如花笑著說,「那我們交往看看」,現場主持人「黑面」馬上開玩笑說,「交配看看!我是說交往配合看看」!

到了晚上9點,鄧、如再度聯手,於連千毅的臉書專頁直播,兩人打了一場「歡天喜地擂台賽」,連千毅跟黑面一起主持喊聲,要場上的兩人積極打,沒想到鄧佳華當真,一度發力狂揮拳把如花逼到角落,黑面跟連千毅嚇一跳趕緊喊暫停,如花笑著說,「怎麼這麼暴力啦」!

後來鄧、如兩人進行安全之吻,如花含蓄嘟嘴,鄧佳華霸氣露出大門牙狂頂,如花再次受驚,趕緊用手壓在鄧佳華的肩膀,要他別頂那麼大力,時間長達2分鐘的瘋狂的畫面把人氣炒到最高點,當時超過2萬5千人觀看直播。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跟如花的安全之吻長達2分鐘,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圖/記者陳雕文攝)

連千毅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藝人都沒有收入,如花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希望可以透過直播的方式,幫助他們招商,爭取曝光以及商演的機會。

據了解,本名林雅慧的如花,2003年在電視節目中以「誇張鼻影妝+絲襪套頭」扮醜,成為收視保證,後來因合約糾紛,2007年便退出演藝圈,這一離開就是14,這些日子只能靠著零星表演或賣麵包維生;今年曾在地方電視台以素顏賣力唱歌表演,如今遇到疫情,經濟狀況再度跌落谷底,在主持人「黑面」的牽線,成為連千毅的直播來賓,期盼藉此改善生活。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美女群環繞身邊,鄧佳華開心挺起下半身合照。(圖/記者陳雕文攝)

如花在登場前說,「麻煩把我沒有露牙齦的照片登上新聞,不希望登上新聞的照片太難看,謝謝!也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能力。」如花上場後使出渾身解數,把該扮演的角色演好,現場儘管有開大型電風扇仍相當悶熱,她始終保持笑容,只有在鏡頭沒帶到的時候才會趕緊拿衛生紙擦汗,態度非常敬業。

▼如花上直播演出,私下其實個性內向,還不忘提醒,不要放太醜的照片上新聞喔!(圖/記者陳雕文攝)

▲▼鄧佳華。(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