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惡火一家5口3死 相驗初判吸入大量濃煙嗆暈窒息

▲▼泰山3死火警搶救畫面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泰山3死火警搶救畫面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一棟舊公寓民宅4樓,2日上午6時許發生火警,一家5口一度受困,警消趕抵現場灌救,先架梯從陽台處救出一對母女,而另外3人包括爸爸、兒子、及姑姑則分別倒臥客廳、臥室,救出時無心跳,經送醫仍宣告不治。檢警3日相驗遺體,研判疑吸入大量濃煙昏倒後窒息,導致燒燙傷致死,詳細起火原因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泰山3死火警搶救畫面曝。(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舊公寓位在明志路上,住著一家5口,包括父親50歲鍾男、母親45歲陳女、姑姑45歲賴女、鍾家18歲長子、以及鍾家16歲長女;警消初步勘查,推測起火點疑似位於客廳處,沙發焚毀相當嚴重,火警發生當下濃煙不斷竄出,又未安裝住警器,家中隔間都是木造,火勢一下子就瞬速延燒。

事發當時,母親與女兒急忙躲到陽台求生,幸運獲救脫困,而鍾父及姑姑賴女則是被發現倒在客廳,已經沒有心跳,2人分別有二、三度燒傷;長子鍾男則倒臥在臥室內,獲救時同樣已無生命跡象,3人送醫後宣告死亡。

檢警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板橋殯儀館相驗3人遺體,初步研判當時火勢猛烈產生大量濃煙,3人先被嗆暈後窒息,再被大火灼傷造成大面積燒燙傷,導致死亡,相驗結束後家屬對死因無異議,但詳細起火原因尚待消防局火調科調查。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