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未二段左轉!台南19歲騎士遭對向車輾過 重傷慘死輪下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和緯路口今(3日)中午11時許發生死亡車禍,19歲的洪姓男子騎著機車行經路口時,疑似搶快,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直接自內側車道轉進路口,突遭遇對向來車、操作不慎滑倒,遭到杜女駕車輾過,洪男傷勢嚴重,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死亡。肇事的杜姓女駕駛(52歲)酒測值為0,後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台南車禍。(圖/記者林悅翻攝)

▲騎士洪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洪男當時騎著機車沿中華西路往北行駛,經過和緯路口時,洪男未依規定直接自內側車道搶快左轉,但隨後即見杜女駕車駛來,洪男操作不慎自摔滑倒、而杜女也來不及煞停,當場輾過洪男。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洪男傷勢相當嚴重,雖立即送往醫院搶救,惟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

杜女肇事後遭警方留置現場,經測後酒測值為0,後續警詢後將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範,依規定速限並遵守標誌標線行駛避免憾事發生,安全才是回家的唯一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