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甩出車外影像曝!他無照開車還滑手機 撞4車翻覆旋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一名男子明明無照還駕駛母親的車,1日早上7點多載著妻子沿文山路一段往台北方向行駛,卻在過程中滑手機,一時分神撞上路邊分隔島,再往右邊撞擊其他車輛後翻覆,過程中造成4部汽車毀損,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還被甩出車外,痛苦坐在地上等待救援。

▲▼深坑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子開車滑手機釀禍,車輛撞擊翻覆,還害妻子被甩出車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待業中的30歲郭姓男子無照開車,從平溪載25歲的賴姓妻子要到深坑的工廠上班,途中郭男竟分神滑手機,導致轎車撞路邊分隔島,再彈撞路邊其他車輛後翻覆,身旁賴女被「一陣天旋地轉」嚇壞還被甩出車外,所幸其僅肢體擦傷且當時無其他來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後來郭男爬出車外,趕緊上前關心妻子的傷勢並報案,經到場的消防員包紮後,夫妻倆都表示不願就醫;警方調查發現,郭男無業又無照,還在行駛過程中滑手機,將依法裁罰。

▲▼深坑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妻子四肢擦傷且飽受驚嚇,男子爬出車外後趕緊上前關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行車紀錄器畫面被轉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演特技?」、「車子生出一個女兒了!」、「我重複看了20次」,還有不少網友質疑「女生是不是沒有穿褲子!?」警方解釋,賴女身穿淡粉紅色的長褲,但行車畫面沒那麼清晰,才導致大家誤以為沒穿褲子,但其實當時她的衣著是完整的,再放大細看也可發現有穿褲。

▼男子無照開著母親的車,要載妻子去上班,結果分神滑手機釀禍,撞4部車並翻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深坑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無業男子闖禍,未來賠償事宜讓他一個頭兩個大。(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深坑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深坑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