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聯結車自撞!「一對輪胎飛來」畫面曝 女目睹:差點死掉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國道1號331.5公里處(仁德戰備跑道路段)2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聯結車因左前輪爆胎,導致失控衝撞護欄翻覆,車頭更衝過護欄落到南下車道,車上滿載的廢鐵散落一地,造成南北向車流嚴重回堵。有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驚悚瞬間,只見一對巨大輪胎突然騰空迎面飛來,嚇得後車連忙閃躲,目擊女子驚恐直呼「差點死掉!」

▲▼國道1號仁德段聯結車爆胎自撞,後車直擊驚悚瞬間。(圖/翻攝臉書「國道高速公路.省道即時路況」)

▲女子直擊驚悚撞擊瞬間,直呼「差點死掉」。(圖/翻攝臉書「國道高速公路.省道即時路況」)

警方調查,當時該輛聯結車滿在廢鐵沿著國道1號南下行駛,不料行經331K處時,左側前輪突然爆胎,車體瞬間失控擦撞,車頭還衝破護欄,後斗載運的大量廢鐵瞬間傾瀉而出,這起事故也造成南北向路段回堵,所幸聯結車駕駛僅受到輕傷。

事發後有目擊女網友上傳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當時自己正沿著國道北上,突然之間前方的白色自小客剎車燈亮起,緊接著就見到一對巨大輪胎騰空飛起、迎面彈跳滾來,嚇得連忙將方向盤右打閃避,目擊女子更驚恐直呼「我們在北上車道,差點死掉!」

▼聯結車爆胎自撞,後斗廢鐵散落一地。(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       國道1號仁德段車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