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斷頭到挖眼案」館長怒嗆蔡英文看卡片:妳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圖/翻攝飆悍館長YouTube)

▲挖眼案讓館長想到小燈泡命案,氣喊「蔡總統欠一個公道!」(圖/翻攝飆悍館長YouTube)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屏東潘姓女店員提醒客人戴好口罩,沒想到50歲楊男情緒失控,徒手刨挖雙眼長達3分鐘,導致潘女未來恐將失明。對於社會的不定時炸彈頻傳,館長陳之漢怒了,挖出2016年小燈泡遇害後,蔡總統曾寫下39字卡片,「妳欠小燈泡一個公道!」

「死刑為什麼沒有執行?精神疾病為何免罪?」館長在Youtube氣憤直言,2018年曾討論到死刑與精神病患者,其實監獄能增設精神病患專區,讓鑄下大錯的罪犯入牢後,除了接受終身治療,也可當實驗對象,然而至今已過了3年了,「你們民進黨到底做了什麼?為民生的政策死都不做,莫名其妙亂七八糟,居住正義不正義,司法改革不改革,這個精神病患犯案,根死刑無期徒刑,也是屬於司法的問題...只會事情發生後,出來Say Ssorry,『我們會改』,然後又沒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向在位者喊話,「我很尊重蔡英文總統,但妳欠小燈泡一個公道,妳親手寫得那張卡片,真的希望您回去看看,當年寫了什麼卡片...要還人家一個公道,到現在死了多少個去了,公道又在哪裡?」

▲▼ 換新LOGI,蔡英文:小燈泡,不會讓你白白犧牲(圖/記者黃克翔攝)

▲▼ 換新LOGI,蔡英文:小燈泡,不會讓你白白犧牲(圖/記者黃克翔攝)

▲蔡英文手寫39字,「小燈泡,不會讓你白白犧牲。」(圖/記者黃克翔攝)

話鋒一轉,館長提到2020年遭槍手劉丞浩近距離開3槍一事,「我的槍手殺人未遂判四年,只判四年...我們台灣出了很大的問題,殺人開槍、暴力犯罪判得也很輕。」

館長也提出解方,關於精神病患殺人或傷害人、司法正義、判死刑議題,其實只要立委願意,透過每天討論法條,不要每天癱瘓議會,「我相信台灣的法律很快就會很周全。」

然而實際觀察現實立委運作,館長說,「立委四年周期,只會在最後一年審法條,因為他們要選舉,前三年都是在政黨攻防,整天就是你罵我我罵你、要質詢不質詢、丟東西、打架拉扯,一天就過了,導致台灣只能原地空走。」

▼楊男抓狂跳進收銀台挖眼。(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楊男施暴畫面            。(圖/翻拍,以下同)

▼潘女第一時間送到醫院時眼窩裡全是黑泥沙。(圖/翻攝爆料公社)

 ▲▼屏東高樹鄉超商女店員遭挖眼。(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