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狼師性侵女學生疑雲!校方:已進入性平會調查3個月結果出爐

▲台灣大學,台大校門(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灣大學。(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1名自稱就讀台大的女網友日前在社群台大版PO文表示,自己與教授相約討論學業規劃,未料竟遭到教授誘騙上床,PO文直指對方未戴套使自己疑似感染性病,引發軒然大波。對此,校方稍早指出,目前該案已進入性平會調查階段,但細節不便對外透露,依性平會規定,大約三個月後會有調查結果。

這名女原PO在《Dcard》貼出自己與教授對話截圖、顯示曾與該名教授相約在台大後門位於辛亥路的星巴克討論,自稱遭該名已婚教授誘騙上床發生關係,且指責該名教授沒有戴套、害自己感染性病,並附上報案三聯單表示已提告性侵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經記者調查,女大生所PO的報案三聯單有異,對象竟不是她所指控的該位教授,而是另名科技公司的黃姓負責人。整起爆料文隨著資訊越來越多,更顯疑雲重重。

稍早台大主秘王根樹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指出,目前該案已進入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階段,因此無法向對外透露任何細節,性平會大約在三個月後會公告結果。至於外傳該教授遭台大停職,校方否認並無此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