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學生回家路上消失 被載到廢棄醫院扒光!5男「輪流性侵」整晚

▲粘姓計程車司機遭指控對身障女子兩度猥褻與三度性侵,但粘男辯稱與女子是男女朋友關係,女子也聲稱「有老公就是你」,檢不起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 女學生被帶到廢醫院性侵。(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性侵案不斷,泰倫加納邦日前又發生一起慘劇。一名年輕女學生獨自走在回家路上,突然出現一群男子主動提議載她一程,她沒有多想便接受他們的好意,沒想到誤入虎口,遭到灌酒後輪流性侵。

根據《Times Now》,這起事件發生於泰倫加納邦尼扎馬巴德(Nizamabad),一名20歲女學生28日晚間在一棟已經廢棄的醫院遭5名陌生男子性侵。警方現已逮捕5名被告,依輪流性侵、非法監禁及暴力罪嫌移送法辦。

受害者事發前正走在回家路上,這5名男子提議載她回家,她便坐上其中一人的機車,卻被載到一棟廢棄的醫療大樓輪流性侵,29日凌晨才被救出送醫。警方調查發現,受害者還曾被迫喝酒。官員則表示,正進一步調查這起可怕案件。

事實上,泰倫加納邦首府海德拉巴月初也曾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遭性侵後被殘忍殺害,陳屍於鄰居家中。屋主疑似就是兇手,後來被人發現死於附近鐵軌上。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