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嫌噁心!女大生求問「2種拌飯」怪嗎 網挺爆:能嗑好幾碗

▲白飯,米,飯,飲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吃飯的時候,拌過2種料,被友人嫌棄很噁心。(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好幾個朋友跟我說這樣很噁心,說我在侮辱飯。」一位女大生在《Dcard》發文求問「這樣吃會很怪嗎?」說她吃飯的時候,很喜歡拌各種醬料,結果友人一看大驚「很噁心」,直呼原PO是在侮辱白米飯。2種拌飯曝光後,網友無條件力挺女大生,「我可以嗑個好幾碗」、「這組合超讚!」話題引發熱論。

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我本身吃飯都很喜歡用各種醬料,以下幾種是我蠻喜歡的,但我好幾個朋友跟我說這樣很噁心,說我在侮辱飯。」接著列出2種她愛吃的拌飯,分別是鋪了一層肉鬆的「肉鬆拌飯」,還有只在吃火鍋的時候會用的「沙茶醬拌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肉攤, 肉鬆,肉乾。(圖/記者許展溢攝)

▲原PO舉例,她很喜歡吃肉鬆拌飯。(圖/記者許展溢攝)

貼文一出,不少人秒暴動,大呼是原PO友人不懂吃,「我都飯拌肉鬆(肉鬆比飯還多」、「我都會在火鍋還沒煮好前用沙茶拌半碗飯止餓,舒服」、「我朋友沙茶拌的比你還多,多到我以為在吃滷肉飯」、「肉鬆拌飯是小時候的愛啊!現在好少吃到了,還蠻懷念的欸」、「肉鬆拌飯根本世紀偉大吃法。」

▲▼加了櫻花蝦的沙茶醬。(圖/記者陳建竹攝)

▲吃火鍋時,原PO會弄沙茶醬拌飯來吃。(圖/資料照)

也有網友推薦別種吃法,「我男友說他小時候會可樂配飯、蘋果西打配飯」、「我喜歡蒜蓉醬拌飯」、「推薦一個配料 白飯加花生粉超讚」、「我還吃黑糖拌飯」、「醬油+香油才是王道」、「我喜歡麻醬飯,沒錯,麻醬飯加一點點蠔油,再配一碗貢丸湯真的是絕配」、「看大家的留言,得一個結論……美味的東西都易胖啦!」

原PO事後則是更新友人說法,「她們說本身不喜歡吃,所以覺得噁心。」就有人直呼,「原po朋友不懂吃就別管他們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別擔心」、「我以為是什麼很奇怪的搭配,但蠻正常的啊」、「我覺得只要是調味料加在飯裡就不奇怪,反正都是要進肚子裡的,那麼認真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