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BNT回家1小時「內褲濕一片」 20歲女大生尿失禁急哭了

▲台中10所高中今日開打BNT,中午前130人打完請疫苗假返家。(圖/記者游瓊華攝)

▲全台有5縣市於22日起率先於校園接種BNT疫苗。(圖/記者游瓊華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BNT疫苗開打,全台有5縣市於22日起率先於校園接種,但打了之後會有什麼副作用,狀況因人而異。就有一位女大生打完BNT疫苗竟「尿失禁」,雖然認為難以啟齒,還是不禁哀號「我才20歲,有尿失禁的前輩嗎?」跪求其他人推薦尿布品牌。貼文一出,網友們馬上驚呼這不正常,勸她趕緊就醫檢查。

這位女網友在《Dcard》崩潰發文「打完BNT尿失禁」,因為她打完BNT後,竟然在不自覺的狀態下漏尿,「好難啟齒,關於打完疫苗有尿失禁的副作用。」她透露,自己是28日接種,打完當下一切正常,回到家後,約打完1個小時左右,突然內褲濕了一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一看嚇呆「是尿,幾乎快滲透褲子的量……」,說自己打疫苗前從來沒有漏尿過,也幾乎沒有分泌物,而且接種完BNT後就一口水都沒喝,不禁求助「我才20歲,有尿失禁的前輩嗎?求求了尿布品牌。」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趕緊留言,「先不管這個,妳應該先看醫生啊」、「趕快回診啊……這明顯不正常吧= =」、「我覺得這是要看醫生吧」、「不曉得原po的狀況還好嗎」、「我是頻尿,倒是沒有那麼嚴重,多多注意身體,回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