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優點變缺點!他抱怨無法忍受老婆「這1點」 網打臉:你該娶和尚

▲▼    捲髮,長髮,燙髮,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長頭髮的女生會有掉髮的問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婚前覺得很美,婚後卻變成了缺點?一名人夫在網路上抱怨,結婚前覺得老婆擁有一頭長髮很美,但是婚後卻成了「大麻煩」,因為床上、地上都是頭髮,讓他「無法忍受」。沒想到卻惹怒一堆網友,認為人夫的態度很糟,怒批「這又是什麼沒用的男人……」

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婆」發文抱怨,老婆是長頭髮,婚前覺得很美,但婚後才知道,和長髮的女生住在一起,家中到處都是頭髮,簡直無法忍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床上、地上、甚至飯菜裡,常常發現頭髮,我無法忍受地面上有頭髮,經常頻繁的去擦地板,老婆的態度卻是:兩天擦一次或者三天擦一次就好,她也不是很在意家中的衛生狀況,每天都是我在清理,她只有在看到髒亂後才會主動清理。」

男子更抱怨,婚前認為老婆很整潔,婚後才意識到原來老婆是這樣,「我要怎麼辦?頻繁清理地面讓我好累!」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狠狠打臉原PO,紛紛留言表示「那你知道有產後掉髮這東西嗎?你以為女人都願意嗎?」、「買一台好一點掃地機器人就好了啊!這還要教……」、「隨手吸塵器吸一下很困難嗎?不然你為什麼隨時要人家幫你吸一下」、「要用吸塵機啦,好累就請工人呀」、「啊是不會買一台掃地機器人哦,婚前就知道她長頭髮了,婚後理由這麼多?掉髮誰不會?不會去買一支黏地板的回來黏嗎?」、「你是不是應該娶和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