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肉搏戰被指玩自拍? 高嘉瑜一圖還原現場「別逼我放大絕!」

▲▼國民黨團杯葛蘇貞昌質詢報告,引發藍諭肢體衝突,高嘉瑜卻遭指在一旁觀戰玩自拍。(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國民黨團杯葛蘇貞昌質詢報告,引發藍綠肢體衝突,高嘉瑜卻遭指在一旁觀戰玩自拍。(圖/翻攝鄭運鵬臉書)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團28日第三度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藍綠爆發肢體衝突,有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一旁觀戰、玩自拍。對此,高嘉瑜晚間透過臉抒發文喊冤,「我一手抱住張育美,一手壓制李貴敏!」不要逼我放大絕。

高嘉瑜表示,今天一早6點到立法院守議場,被分配守住質詢台,在邱顯智委員質詢時,「我一手抱住張育美,一手壓制李貴敏!還為了保護邱顯智委員的麥克風,手指被國民黨女立委折來折去,到現在還在痛。」

不過卻有媒體報導,高嘉瑜一臉無奈,玩自拍;她駁斥「不知道是哪來的想像力看圖說故事,我明明就是意志堅定的堅守崗位,完成黨團交代的任務,死守質詢台,跟大家一樣拍下現場狀況,怎麼在有心人眼裡就是不同的解讀!難道我不唱歌就沒人怕我嗎?不要逼我放大絕」。

國民黨立院黨團因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及補充報告內容,今(28)日第三度杯葛蘇貞昌上台,上午藍綠爆發肢體衝突,下午民進黨團則出奇招,與時代力量、民眾黨立委調換質詢順序並改書面,直接輪到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書記長陳玉珍質詢,引發國民黨團氣得大罵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違反議事規則,陳玉珍並爬上議事人員桌、拆麥克風表達不滿。立法院議事癱瘓一整天。

▼高嘉瑜遭指觀戰,喊冤一手壓制一手抱張育美一手壓李貴敏。(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遭指觀戰,喊冤一手壓制一手抱張育美一手壓李貴敏。(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邱顯智怒嗆國民黨國會當馬戲團 「連民國都不敢寫笑死人了」
立院上演「台版魷魚遊戲」!林楚茵曝影片打臉「搶不贏怨東怨西」
藍綠「女戰神」眼神超殺! 陳玉珍、邱議瑩爆推擠從發言台嗆到場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