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教師節曬「小六照」 有仙氣!網讚「從小就美起來放」

▲▼黃捷自曝小六照,網驚訝有仙氣。(圖/翻攝自黃捷FB粉絲專頁)

▲黃捷自曝小六照,網友驚呼有仙氣。(圖/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今天是教師節,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上曬出小六照片自曝,因為爸爸是小學老師,她也曾經把教師當成志願。許多網友看了照片紛紛嗨喊「小時候就很漂亮了」、「好高顏值~」、「小時候有仙氣」、「從小就美起來放」,更有網友笑說「小時候怎麼比較好看」。

黃捷今在臉書祝福所有老師跟敬愛的父親教師節快樂,並自曬小六跟爸爸的合照表示,因為爸爸是小學老師的關係,她從小對老師這份職業倍感親切,甚至曾把教師當成志願。

黃捷說,現在成為民代,她也更努力為教師爭取權益,小時候爸爸陪她領獎,長大後換她來做老師的後盾。

▲▼黃捷接種高端疫苗後,PO出網美照回報反應。(圖/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黃捷曬出小六照片,有網友認為小時候更漂亮。(圖/Facebook/黃捷 高雄市議員)

不少網友對於黃捷小六照片感到驚訝,連連留言稱讚,「為什麼可以從小美到大」、「小時候就很漂亮了」、「好高顏值~」、「小時候有仙氣」、「從小就美起來放」。黃捷則自嘲,那時的身高已經長起來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