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溪湖惡保母涉剪男童下體 自己4月大嬰這樣被照顧

▲陳母報警提告邱姓保母。(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溪湖惡保母自己有一個4個月大的寶寶,卻冷血涉剪男童GG。(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無照邱姓保母與黃姓同居男友今年6月涉嫌夾傷一名4歲男童下體,且燙傷男童腳掌,讓男童母親氣憤提告,隨後另有2名母親也出面控訴,邱女、黃男惡行,但兩人都否認虐童、說詞交代不清,檢方將分別傳訊及提訊兩人釐清案情。但諷刺的是,邱女自己曾生養過多個孩子,在照顧男童時,自己才剛生完,孩子現在4個月大,且寶寶生養的情況不錯,現在交給黃男母親照顧中。

彰化社會處表示,目前邱女的寶寶是邱、黃所生,出生後由黃男母親在他處照顧,照顧的還算妥當。目前社會處研判並無安置的需求,但還是會去訪視寶寶的狀況。

這起案件在24日爆發,彰化北斗4歲男童因為疫情停課,5月母親在臉書社團徵保母,邱女在6月主動聯繫可照顧小孩,未料時隔一個月後男童被帶回,母親發現孩子滿身是傷,就醫檢查發現陰莖有開放性傷口、左側大腿挫傷以及雙側足部二度燙傷。

檢方指出,邱女(25歲)到案就一直聲稱身體不適,起初承辦檢方以為邱女只是裝病,惟經醫院檢查後,確認是腹部發炎,再加上偵訊結束後已入夜,邱女坦承動手,檢方諭知20萬元交保,然而邱女因沒能籌出交保金,最後改以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