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彰化警逮12輛砂石車運載廢土 罰金恐達6位數

記者游瓊華/彰化報導

彰化縣鹿港警分局日前接獲報案,位於福興鄉台61線下福興交流道往縣144南岸路旁有多輛砂石車聚集,警方趕往現場查看果真發現12輛大型砂石車,疑似要偷倒廢土,警方依《廢棄物清理法》規定開罰,一口氣開出數張罰單,累計金額達6位數。

▲抓到了!12輛砂石車偷倒廢土,遭開6位數罰單。(圖/民眾提供)

▲12輛砂石車偷倒廢土,遭開6位數罰單。(圖/民眾提供)

警方透露,24日早上6時23分許鹿港分局接獲民眾報案,位於福興鄉台61線下福興交流道往縣144南岸路旁有多輛砂石車聚集,轄區洪堀派出所所長林棟樑立即率員到場,鹿港警分局長郭志豪得知後也帶隊,調派支援警力前往協助,並通報彰化縣政府環保局及水資處前往蒐證稽查。

據了解,這次共攔查到12輛砂石曳引車違規載運土方,鹿港分局針對在場駕駛人分別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並通報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初估罰鍰金額達6位數、數十萬元,稽查完畢後均由警方原車押送離開彰化縣;另駕駛未在場之車輛依相關法令蒐證,事後函送、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