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男友IG一整排「全是爆乳妹」受衝擊! D奶女友自卑:想去隆乳

▲妹子,自拍,正妹,手機,照相,女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友的IG都是大奶妹的清涼照。(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焦慮表示,一直都知道男友喜歡大奶,覺得男生愛看正妹是理所當然,因此不會阻止男友看,但最近意外發現男友的IG小帳都是追蹤「very huge」的妹子,超火辣的身材,讓擁有D奶的她感到自卑,甚至想要去隆乳,對性事也很排斥,不知道如何調適心情,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

原PO在Dcard上發文,認為男生愛看正妹理所當然,也知道男友喜歡大奶,雖然知道自己不是這類型的,但也不會阻止男友看,不過,最近發現男友的IG小帳都追蹤very huge的女生,讓她內心產生自卑感,「原來他愛的是這種大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自己是小D,原本以為自己不算小,應該蠻接近男友的喜好,但看完IG的照片後,她嘆氣,「原來我根本連他標準的一半都不到,現在變得不敢在他面前脫衣服,愛愛也變得很排斥,好想去隆乳」,另外,她也想知道,如果女友的身材不到男生的標準,「做愛真的爽嗎?」

▲8個壞習慣讓胸部「垂垂老矣」。(圖/取自librestock)

▲原PO感到自卑且焦慮,想要去隆乳。(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

貼文一出,網有們表示,「very huge 害我笑出聲,我覺得這是人之常情啦,會幻想的一定是跟日常有差距的東西,要阻斷他的幻想是不可能的,重點多多放在他有沒有逾矩、傷害背叛你」、「我覺得女生不要總是把對方會『看』的,當作是他理想的」、「小D夠用了啦!不用因為這樣就想隆乳好嗎,而且看看而已,真的不用想太多」。

也有不少男網友跳出來解釋,「男生也只是看看而已,追蹤大奶咩(妹)就是怕被你跟其他人看到,不要太在意,他如果愛你的話,就不會對你奶指指點點」、「拜託這種不用擔心啦 ,真的看看而已,如果小帳打開全部都是幼女,才要擔心並趕快報警」、「看爽的而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