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隔天現身「刪Q」開講 江啟臣力挺顏寬恒重返立院

▲▼江啟臣連任國民黨主席失敗後,今上午出席公開行程受訪。(圖/記者李忠憲攝)

▲江啟臣出席罷免陳柏惟活動。(圖/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罷免陳柏惟街頭宣講」活動26日在沙鹿區進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親自到場力挺哥們、前立委顏寬恒重返立法院。江表示,民意代表(指陳)反對政府買國際疫苗,主張進口含萊劑豬。陳有沒有想過,民眾投票選他到國會,要幫大家主張這些事嗎?難道這是民眾期待的民意代表嗎?大家如果不站來主張,最後將連說話權利都沒有。

刪Q總部今天上午在沙鹿區觀音亭前舉行「罷免陳柏惟街頭宣講」活動,連任失敗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親自到場,另包括立委林奕華、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及前立委顏寬恒等人。一行人也在觀音亭及保安宮上香祭拜,希望罷免成功,讓哥們顏寬恒重返立院。

▲▼江啟臣連任國民黨主席失敗後,今上午出席公開行程受訪。(圖/記者李忠憲攝)

▲江啟臣與立委林奕華、北市議員張斯綱、黃士修等人都到場聲援。(圖/記者李忠憲攝)

江啟臣表示,選舉罷免本來就是公民權利,公投也是,台灣要民主,讓人民作主是天經地義。曾幾何時,民主進步黨打著民主卻是假民主,不適任的民代,今年初在桃園和高雄都有罷免行動,不管成功失敗,都是公民權力的行使,全面支持。

他說,國民黨充分尊重人民意見,做為在野黨,最重要使命是為人民發聲,和人民站在一起,希望人民過好日子,靠自己是不夠的,如果靠自己選出的民意代表,在國會每天跟大家作對,你要的他都反對,你不要的他都贊成,還要繼續讓他代表人民在國會嗎?

江啟臣說,過去一年,民進黨籍立委在立院擋了多少人民想要的案子,贊成多少人民反對的案子,這是民怨沸騰的原因,透過公投或罷免,就是要表達心中想法,決定自己的未來,包括自己要吃什麼豬肉和食品,他拜託鄉親站出來主張自己想要什麼民代,他說大家再不出來主張,到最後連說話的權利都沒有,連下一次投票的機會都沒有,當政府遂行一黨獨大,獨裁專制時,還要縱容民代不幫講話和爭取嗎?

▲▼罷免陳柏惟沙鹿街頭宣講,江啟臣等人到場力挺顏寬恒重返立院。(圖/記者李忠憲攝)

▲▼顏寬恒與江啟臣等人上香祈福,也呼籲在地鄉親站出來行使神聖的一票。(圖/記者李忠憲攝)

▲▼罷免陳柏惟沙鹿街頭宣講,江啟臣等人到場力挺顏寬恒重返立院。(圖/記者李忠憲攝)

顏寬恒表示,主席與所有來賓都是台中人,他們以台中人意志傳達,希望透過我們這樣的宣講,來告訴海線鄉親10月23日這一場罷免活動必須要我們台中人自覺,必須要海線、屯區、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所有的鄉親站出來。

他表示,對一個說謊成性、拒絕購買國際疫苗、只會把責任推給中國、只會做民進黨附隨組織、站在人民對立面的立委,不會顧民生、不會爭取疫苗、不會爭取紓困及不會幫地方發展經濟,完全只會打嘴砲,檢討民眾、不檢討自己。

顏寬恒說,希望大家踴躍出席,這場神聖的罷免投票,海線屯區一輩子只有一次這樣機會,希望在地所有人一起來投入。他也試問,其他在別的縣市別的選區聲援陳柏惟的立委和其他人,請問你的選區紓困做好了嗎?疫苗打滿了嗎?萊豬禁止了嗎?為人民謀取福利了嗎?希望所有志工團隊,喚起海線屯區鄉親的覺醒,對不適任的民代做出神聖民主權利的展現。

【更多新聞】

4歲女童控父「白色物體」弄痛「鼻鼻」 處女膜多處陳舊裂傷

女高中生尊師合照 樓梯間遭喇舌狂摸下體:不要反抗用心感覺

姊夫全裸逼小姨子「吞吐」被拒 找老婆當面上演活春宮給她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