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限定!「胡同燒肉」變身飯糰、丼飯 肉片加秘醬鋪滿碗超邪惡

▲▼OKmart攜手胡同燒肉推出聯名美食。(圖/OKmart提供)

▲OKmart攜手胡同燒肉推出3款聯名美食。(圖/OKmart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燒肉控們看過來!OKmart和胡同燒肉合作打造最新聯名美食,三角飯糰裡包著滿滿的胡同招牌燒肉,每一口都充滿濃郁醬香,另外還有燒肉丼,白飯上鋪滿豬肉、牛肉片,還能吃到煎蛋和青菜,一碗就滿足;7-11則是和晶華酒店、雙月食品社聯手,推出共7款美食,不管是晶華招牌牛肉麵,還是雙月香菇油飯,來7-11通通都吃得到。

OKmart這次就找來「胡同燒肉」推出最新1款三角飯糰以及2款丼飯,其中三角飯糰以胡同特製燒烤醬入料,再加上胡同招牌燒肉,外層再裹上脆脆的海苔,送進嘴裡的口感超滿足。

▲▼OKmart攜手胡同燒肉推出聯名美食。(圖/OKmart提供)

▲丼飯的配料十分豐富。

丼飯則是分成豚肉丼和燒牛肉丼,豚肉丼嚴選豬梅花肉,部位油脂豐富,鮮美細嫩搭配胡同燒肉獨家秘醬烹調,一不小心就會全部吃光光;燒牛肉丼則是在白飯上鋪滿鮮嫩不柴的牛肉片,加上口味濃郁的燒肉醬,配菜還能吃到煎蛋和青菜,一碗就能吃超飽。

7-11則是聯手晶華酒店推出5款餐點,其中晶華鎮店之寶「紅燒牛肉麵」正式進軍超商,由主廚技術指導湯頭,並選用筋肉比例最好的牛腱心肉,搭配溏心蛋、酸菜等,神還原經典美味;7-11也將晶華招牌「府城肉燥」開發為「府城風擔仔麵」和「肉燥排骨飯」,另外還有香辣夠味的「剝皮辣椒雞」以及「剝皮辣椒雞米飽」。

▲▼7-11聯名雙月食品社、晶華酒店 。(圖/7-11提供)

▲7-11和晶華酒店合作推出5款全新美食,吃得到紅燒牛肉麵、肉燥排骨飯 。(圖/7-11提供,下同)

▲▼7-11聯名雙月食品社、晶華酒店 。(圖/7-11提供)

▲雙月食品社人氣香菇油飯、香菇雞湯來7-11就能全部吃到。

隨著時序入秋,溫補需求提升,7-11也和連續多年蟬聯米其林美食指南推薦的「雙月食品社」合作,選用在地香菇開發2款餐點,首推店內限量供應的招牌主食「雙月香菇油飯」,米粒飽滿Q彈、配料香氣十足,以及細火慢燉、口味鮮甜的「雙月香菇雞湯」,完全不用排隊,只要來一趟超商就能一次吃個滿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