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校園施打BNT疫苗 24日上午6人不適4人送醫

▲屏東縣青少年23日起接種BNT疫苗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資料照片)

▲屏東縣青少年23日起接種BNT疫苗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資料照片)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青少年學生今(24)日繼續施打BNT疫苗,上午傳出有6人不適,其中4人送醫、1人回家、1人在學校健康中心休息,但都無大礙。

▲屏東縣青少年23日起接種BNT疫苗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縣政府表示,青少年學生昨(23)日施打疫苗,有5位學生因暈針等情形返家休息;今天有13所學校,約6700名學生要施打BNT疫苗;至中午為止,傳出6名學生出現暈針或噁心、想吐、無力等不舒服情形,其中4人送醫,1人回家、1人還在學校健康中心休息,他們均感到不舒服,但並無大礙。

根據縣府教育處統計,縣內12歲至未滿18歲總人數3萬6021人,同意施打人數3萬3222人,同意施打比率為92.22%;昨天起施打BNT疫苗,有2073人完成接種,其中5人出現暈針現象,都由家長帶回家休息,目前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