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BNT不良反應通報」!指揮中心證實發生在校園

▲▼9/14指揮中心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苗BNT校園接種開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昨日的疫苗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其中BNT有一例非嚴重不良事件,指揮中心今(24日)證實該例為學生。

根據統計,台灣昨天總共接種了疫苗25萬1316劑疫苗,疫苗接種人口涵蓋率50.8%,劑次人口比是59.08%,接種比較多的是AZ,第一、第二劑各有5萬多以及6萬多,莫德納比較多施打是第二劑,約有4萬多劑,BNT主要打學生有8萬7708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肺炎疫苗BNT校園接種前日有5縣市率先開打,包括台北、新北、桃園、台南和苗栗,另有12縣市昨日起開打。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BNT不良反應通報目前累計1例,是非嚴重不良事件,由於目前BNT只有校園接種,因此該案應該在校園。

▲▼疫苗不良反應事件通報。(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苗不良反應事件通報。(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