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明黨魁之爭「最有機會改變」 張亞中催票:一起救黨救國救兩岸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改選明登場,候選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24日一早發文感謝支持者,並稱不管結果如何,在參選過程中投射在其自身的關懷與鼓勵,他都已經贏了。在現實面上,張亞中強調此次是國民黨最有機會改變的一場選舉,並以「一起救黨、救國、救兩岸」為口號為自己催票。

張亞中24日在臉書以「謝謝你們陪我走到這裡」為題寫道,親愛的黨員同志們: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最後一天,明天就要投票了!在這段日子裡,他看到各位同志,賣力的在街頭社區,在網路社群,在故舊友朋,在晨昏日常,為他拉票,真的非常感動。「中國國民黨的基層,曾幾何時,有過這樣一種自發的踴動,展現無比的能量,謝謝你們!」

張亞中說,更特別的是,在參選過程中,還有更多國民黨的黨友,也給予他溫暖的關懷與鼓勵,光是這樣情感投射在自己身上的光熱,「不管選舉結果如何?亞中都已經贏得這場選戰了」。

「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張亞中表示自己的參選之路,已到尾聲,這將是他一生中最刻骨銘心的記憶,也是一抒書生報國之志,最接近理想的一刻,而所有的鬼擾魔考,都是光榮的印記;所有的難堪攻訐,都是尊貴的加冕。

「亞中在一張張企盼的臉上,看到大家對國運衰頹的憂心;在一雙雙渴求的眼中,看到大家對本黨羸弱的怨懟。亞中肩負著這樣殷切的冀求,莊嚴立誓,一定要為兩岸營造一個和平安全的環境,讓台灣的繁榮進步得以持續發展。」

張亞中認為,今天的統治者用「民主獨裁」,讓台灣人民恐懼莫名,壓抑噤聲;用「抗中保台」,遂行其竊國野心,大肆搜括掠奪;用「反中、仇中」,為其施政無方遮羞,傲慢自滿;用「窮台虛耗」,終結台灣,以迎武統;正因為如此,台灣人民亟待一個強而有力,不隨波逐流,不趨炎媚俗,不軟弱虛矯的在野黨,早日以政黨輪替,解百姓於倒懸,濟國祚於危傾。

張亞中強調,這是中國國民黨最有機會改變的一場選舉,也是真正由自主黨員決定台灣命運的一場選舉,讓亞中站在群眾中間,一起奮力推綠障,一起牽手護持台灣,一起救黨、救國、救兩岸。

▼張亞中參選政見摘要。(圖/記者許立昕整理製表)

▼張亞中參選政見摘要。(圖/記者許立昕整理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