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支時刻」送餐收負評超不爽 自目紙條飆6字經還留電話

▲外送員不滿被客人留負評,竟回頭留紙條嗆聲  。(圖/讀者提供)

▲外送員不滿被客人留負評,竟回頭留紙條嗆聲 。(圖/讀者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一名外送員因未按顧客要求「抵達前聯絡」,得到負評,他竟心生不滿,跑去留下一張紙條,上頭寫上「社會上就你最尊貴是不是,X你媽的X巴,不滿意可以不要叫」,該顧客憤而提告,高雄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外送員要罰5千元。

一名29歲的許姓外送員於今年1月1日11時外送餐點到潘男住家,不過他沒理會點餐時要求外送員抵達前聯絡,事後潘男就給了他負評,許姓外送員竟心生不滿,留下一張紙條,寫著:「先生我不是只服務你一位客人,只要沒看備註,有需要給負評,社會上就你最尊貴是不是,X你媽的X巴,不滿意可以不要叫,歡迎聯絡許先生,不服來辦」,並留下電話,就貼在潘男家大門上,直到外出時才看到字條,憤而告上警局。

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時,許姓外送員辯解當下情緒很氣憤,只是表達情緒不滿,但法院認為,將這紙條貼在潘男家大門,使住戶或不特定人可任意觀覽,足以貶損他人社會上之評價、名譽,因此判他犯公然侮辱罪,處罰5千元,可服勞役。

【更多新聞】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家屬跨海提被害補償金...國庫代墊200萬

咖啡店賣摸摸茶!20嫩妹「手工連結」 70歲翁下半身光溜溜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