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高中生今起開打BNT 3學生身體不適送醫

▲台中高中生開打BNT,明道男學生胸悶送醫 。(圖/翻攝GOOGLE街景)

▲台中高中生開打BNT,明道男學生胸悶送醫 。(圖/翻攝GOOGLE街景)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今起進行高中生接種BNT疫苗作業,10所高中職共計1萬多人接種疫苗,但上午傳出明道中學有男學生打完後胸悶不適送中山附醫治療,另慈明高中也有女學生換氣過度送醫。此外,大里高中也傳出有學生不適送醫,至於是否與疫苗相關,還要進一步釐清。

今天包括台中家商(進修部)、台中一中、文華高中、豐原高中、忠明高中(高中部)、大明高中、大里高中(高中部)、明道中學(高中部)、霧峰農工及慈明高中(高中部)等10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明早上校長文宏達視察,秩序良好,有幾人暈針,一人冰敷後狀況好轉,但有一名女學生換氣過度送醫。

教育局表示,依目前排程,高中係安排今天起至10月8日止施打,國中生則是安排於自明天起至10月8日止。

此外,教育局也提到,市府已訂有「校園疫苗施打緊急應變SOP」,學生倘於接種疫苗後產生立即性過敏反應或不良反應,由現場醫護人員立即進行醫療處置,倘經醫護人員評估須送醫,由校方聯繫119並通知家長,同時校方應派員陪同就醫;另倘學生係屬暈針,則由現場醫護人員立即進行醫療處置,現場留觀確認無異常後再離開,並請導師或任課老師持續注意學生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