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恐怖崩山畫面曝!寶來野溪溫泉泡湯 遇大塌方險遭活埋

▲高雄男泡完野溪溫泉,回程遇土石坍方受困山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男泡完野溪溫泉,回程遇土石坍方險遭活埋。(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22日發生一起山區受困事故!消防局下午2點多接獲報案,一名男子前往六龜區寶來泡野溪溫泉,未料回程時遇到道路坍方險遭活埋,人車受困在峭壁,消防隊出動2車5人前往救援,並已尋獲該名受困男子,準備將他帶下山。

▲高雄男泡完野溪溫泉,回程遇土石坍方受困山區。(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1歲男童疑遭虐!身上大面積挫傷 生父母遭約談

快訊/高雄校園BNT明開打!陳其邁宣布「殘劑使用次序」

帕運選手為國爭光!醫檢查出田曉雯心肺功能差 她哀號:討厭跑步

金門大學生收假入境拒快篩!悠哉翹腳滑手機 校方回應了

獨/直擊Apple買1送1 門一開「奧運短跑」他狂奔搶第1: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