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疫情從新北躲到高雄!通緝犯太高調 逆向+闖紅燈露餡

▲警盤查到新北通緝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男被警方攔下時還不斷催促,說自己要趕快去麥當勞買消夜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因詐欺被新北地檢署通緝的陳姓男子,逆向騎車又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開罰,查身分時發現他是通緝犯,陳男頻頻找藉口為自己通緝辯解,還稱是因北部疫情嚴峻才到高雄,不敢回北部報到,最後被警方上銬帶回派出所,送至新北地檢署歸案。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員警21日晚間23時許,巡邏經過林森二路與興中一路口時,發現一名53歲的陳姓機車騎士不僅逆向騎車,還大剌剌地直接闖紅燈,完全無視交通法規,警方立刻上前盤查。

▲警盤查到新北通緝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男被上銬帶回警局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男向警方表示,因為深夜突然肚子餓,才騎車出來買宵夜,還不斷催促說:「拜託啦,我趕著去買麥當勞,快關了!」,就在盤查身份時,突然發現陳姓男子竟是身揹2條詐欺的通緝犯。

警方先問說:「你通(緝)喔?」,他一開始還大言不慚說沒有,但發現掩飾不過詐欺通緝身份後,才辯稱自己有到警察單位作筆錄,陳男供稱,自己平時是住新北市,但因為疫情嚴峻,3個月前才躲到高雄,平時住在平價旅館內,而因未到案地點在新北市的警分局才自行決定不去報到,可是又沒有承辦員警的聯絡方式,所以並非故意未到案。

▲警盤查到新北通緝犯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男稱自己因為北部疫情嚴峻才到高雄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陳嫌被逮後更聲稱,原本過完中秋節就要自動回去報到,沒想到在連假的最後一天就被警方查獲,警方在向陳男宣讀權利及通緝案由後,當場將他上銬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全案訊後依詐欺通緝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家屬跨海提被害補償金...國庫代墊200萬

咖啡店賣摸摸茶!20嫩妹「手工連結」 70歲翁下半身光溜溜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