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奪冠爽到「手臂脫臼」!他狂喜慶祝突翻滾倒地…觀眾全看傻

▲選手奪冠後興奮慶祝,卻突然痛苦倒地。(圖/翻攝自推特/@JakeSucky)

▲選手奪冠後興奮慶祝,卻突然痛苦倒地。(圖/翻攝自推特/@JakeSucky)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電競格鬥遊戲《Rivals of Aether》上週末在美國俄亥俄州舉辦為期3天的比賽,最終「CakeAssault」選手擊敗245名參賽者,一舉奪得冠軍寶座,當下他興奮的從椅子上跳起振臂歡呼,不過疑似因動作太大,導致肩關節不幸脫臼,讓他僅興奮短短幾秒,就痛苦的倒在地上,場面相當尷尬。

綜合外媒報導,俄亥俄州的桑達斯基在9月10日舉辦為期三天的遊戲錦標賽,其中包括《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Splatoon 2》以及《Rivals of Aether》等遊戲,其中在《Rivals of Aether》的單人組決賽中,CakeAssault以3:2的成績打敗了Penguin,順利從245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當比賽結果出爐時,CakeAssault也激動的在舞台前又叫又跳,並奮力揮舞手臂,台下的觀眾也紛紛給予掌聲和喝采,不過正當CakeAssault慶祝到一半時,突然痛苦的扶助自己的左手手臂,並倒地滾向舞台上的電腦桌,令台下觀眾相當錯愕。

CakeAssault幾秒後又再重新站起來,並用另一隻手向觀眾擊拳,他事後也在推特證實,自己因為在比賽結束後太激動,不慎用力過猛導致肩膀脫臼,讓許多網友不禁大讚他的忍痛能力,而這段「樂極生悲」的慶祝畫面也在網路瘋傳,掀起一波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