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苗「打三針」獲得完整保護 佛奇:很快就會需要

▲▼新冠肺炎,美國疫苗接種,成年人。(圖/路透社)

▲美國成年人接種疫苗。(圖/路透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美國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白宮新冠病毒工作組成員及總統首席醫療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未來人們很快就需要全面注射第三劑疫苗,才可能獲得最佳防護力。

佛奇向英國《每日電訊報》表示,至少就輝瑞等mRNA疫苗而言,適當的注射方式是相隔3至4周注射前兩劑,然後在數月後接種第三劑。他說,「最終,當我們回顧這一切,正確的治療方案將是打三針獲得完整保護。」

至於疫情究竟何時才能結束,佛奇直言,「我想我們必須誠實的說,我們不知道。」佛奇說,新冠病毒已經「欺騙」過人類很多次了,包括美國、英國和全世界;他補充說,他希望疫情能在2022年春天獲得控制,但是否能夠如願仍有待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