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控性侵女學生、婚外情 張亞中:對手陣營惡質攻擊該收手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張亞中針對黨中央將張亞中送考紀會及暫停政見會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對於媒體爆料曾性侵女學生,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19日駁斥,並強調這是子虛烏有的黑函,「對手陣營何必要接二連三的道聽塗說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19日報導,司法院公報98年度鑑字第11500號懲戒議決書提到「張女控訴遭台大教授張亞中剃除其陰毛性侵,但告不成,並說張亞中利用教職性侵2個女學生,基於檢察官之職責,為查此重大性侵害案件,始與張瑋津保持聯繫,希望能找出被害之女學生」,但該決議書中,張女未指出2名女學生為何人,且未依法定程序告發,案件最終以不起訴處分。

此外,張女還爆料,張亞中宣稱自己有老婆和2個女兒,實際上張亞中已因婚外情離婚,前妻劉女現居加拿大,而婚外情對象則住在中國大陸,張亞中過去接近對象幾乎都是離婚或單身且有經濟能力的女性,自己只是其中一個。

張亞中19日直搗台中鎮瀾宮參拜尋求支持,對於媒體報導性侵女學生一事,他受訪表示,根本是子虛烏有,請去台大問一問,到底有沒有這件事情,根本就沒有這件事情,請問台大還容許這種事情發生嗎?選舉到了,不要亂丟黑函,不要找人來放假話,「我的對手不應該這麼邪惡來做這種事情,民進黨那一套抹黑造謠抹紅的作法,我希望我們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候選人不要學那個東西好不好?」

此外,張亞中發布聲明表示,「請不要再潑髒水。請去台大把有關會議的紀錄找出來,請把我所謂大陸的女友找出來。對手陣營何必要接二連三的道聽塗說惡質攻擊,該收手了。」

張亞中在聲明中表示,該篇報導內容子虛烏有,惡意造謠,若有不起訴處分,麻煩去司法單位查詢就真相大白;其次,近20年均在台大,可以去問台大校方的資料中有沒有調查他性侵女學生這回事?「如果有,我還能在台大教書?」

對於張女指控在大陸有女友一事,張亞中強調,純屬無稽之談。張亞中表示,自己是已婚狀態,兩個女兒均同住在台灣,並在這兩年相繼出嫁,前妻則因個人因素於1996年離台,現隨其夫婿長居國外,幸福快樂,兩人仍為好友,經常連繫,他也在台灣協助照顧前妻母親,與其原生家庭關係良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