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集團高管14癖好被挖出!要按摩技師「客房服務」 豪奢生活曝

▲▼  恆大,許家印  。(圖/視覺中國 )

▲恆大高管的私人癖好被挖出 。(圖/視覺中國 )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中國地產龍頭恆大集團陷入財務危機,集團高階主管全成了矚目的焦點。對此,中國網路上流傳一張「紀錄總表」,詳細寫下每位高階主管的私人癖好,奢華的生活讓網友全看傻眼。

綜合陸媒報導,近期網路上流傳一封「恆大集團各級領導客史紀錄總表」,裡面詳細寫著恆大各集團高階主管的私人癖好,其中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共有十多條私人癖好,如進入飯店時,不喜歡人多,無論走到哪裡,電梯就要控制到哪裡,或是除了秘書保鏢、私人管家以外,其他人員不可接近,尤其是男性。

許家印的特殊癖好中還寫著,只吃進口水果、洗護用品要貼上標籤等等,浴室也要備好房滑拖鞋、衣架等用品,以及每天都要洗衣服。

▼恆大集團高管癖好被挖出。(圖/翻攝陸媒)

▲▼恆大集團高管癖好被挖出。(圖/翻攝陸媒)

此外,還有高管的備註中寫著,若入住溫泉中心,要挑選手法好、形象氣質較佳的技師,還要做好「客房服務」的準備,可見蒐集的數據相當細微。還有一名女主管癖好繁多,一個人就在文件上佔了相當份量的位置,全部列下來的共有數十條癖好。

這份紀錄曝光以後,也引來網友砲轟,「驕奢淫逸,什麼狗屁隱私」、「這樣驕奢淫逸的公司,不倒閉才怪」、「恆大公司善意欠款」、「所以恆大倒閉是正常的,也活該倒閉,一個公司腐化到什麼程度,才會有這麼多特權階層,像明星一樣被伺候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