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柚子畫Q版「尚燦」送中秋祝福 網:看見市長自帶的光明呦

▲鄭文燦柚子畫上Q版「尚燦」送祝福。(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柚子畫上Q版「尚燦」送祝福。(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秋節是家人團圓的日子,吃月餅和柚子,已成民間應景習俗。中秋連假第一天,桃園市長鄭文燦於臉書PO出一張,在柚子畫上的Q版、自稱名叫「尚燦」的圖片,祝網友們家中秋節快樂!支持網友紛紛留言「早安,我有看見市長自帶的光明呦!」、「時尚的燦哥」、「Q版!口愛」、「市長要叫尚讚才對啦」、「尚讚、尚水、尚煙斗」。

鄭市長也提醒,中秋節期間市府停止辦理戶外大型烤肉活動,並全面禁止在風景區、遊樂區、公園、河濱公園的露營區烤肉,至於社區中庭、廣場、騎樓也同樣禁止烤肉;若在自家烤肉,僅限家人,不得群聚及串門子,如違反規定,可依法裁罰3,000元至1萬5,000元。基於防疫的高標準,鄭市長期許市民共同遵守規定,平安度過中秋節,享受簡單的幸福。

▲innisfree「綠茶籽精華液」下殺一瓶475元 小資女也能養出貴婦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