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盤查猛踩油門「員警遭拖行」 慣竊撞上5機車險衝入幼兒園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慣竊吳姓男子未到案報地檢署發查拘提,16日下午開車到淡水區沙崙路提,被警方盯上盤查,他卻謊稱已經經到檢方報到,並心虛猛踩油門企圖逃逸,員警被拖行3公尺後機警竄入車內,吳男的車輛失控撞向路旁5部機車後才停下,隨後被警方壓制,訊後依照妨害公務及竊盜拘提將吳男送辦。

▲▼淡水員警盤查慣竊遭拖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吳姓男子撞倒5輛機車後被警方拉下車壓制。(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據了解,42歲的吳姓男子日前就因為犯下竊盜案,收到通知後遲未到案,被士林地檢署發查,要讓警方將他拘提到案,水碓所警員游謨煥在他住處附近沙崙路發現他開車外出,示意要他停車。

吳男起先假意配合,還謊稱自己已經到地檢署報到,警方為求慎重請他到警局調查,員警打開駕駛座車門要熄火之際,吳男加速踩下油門逃逸,員警當場被拖行,車輛衝過雙黃線險些撞進一間幼稚園,直到撞倒門口5輛機車才停下,員警回過神來趕緊將吳男拖出車外,痛斥他「不要命了」,吳男則辯稱是自己一時不小心,也不想弄成這樣。

趕到的支援警力開至吳男車輛後方讓他無法逃脫,隨即合力將吳男壓制上銬,所幸當時並沒有車輛經過,也未造成人員受傷,警方訊後依照妨害公務、竊到拘提將他送辦,並會協助機車車主提出求償。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案發現場/恐怖民宿執行「人類圈養宰殺」計畫 甜美蛇蠍女成釣餌

案發現場/灌毒拔甲虐殺2歲童卻逃死!姑姑泣:想幫10年前無助的自己

▼淡水員警盤查慣竊遭拖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員警盤查慣竊遭拖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員警盤查慣竊遭拖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員警盤查慣竊遭拖行。(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