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私刑版!小弟被打吐5萬 大哥拿回30萬逼拍「不追究片」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日劇《半澤直樹》名言「加倍奉還」,在現實生活中印證。一名王姓犯嫌擁槍橫行於高雄,與旗下5人組成黑幫暴力討債集團,討債手段凶狠,不僅動用私刑,還強迫被害人簽本票和汽車讓渡書才肯放人。

▲ 警破獲討債集團私刑暴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以王嫌為首的黑幫,強押被害人到民宅內毆打,再逼迫簽本票、汽車讓渡書。(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 警破獲討債集團私刑暴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被害林姓男子(中)與女友(左)拿30萬元現金及和解書,站在張姓嫌犯(右)身旁,還拍下影片。(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鹽埕分局接獲民眾報案,這個月初遭到以王姓犯嫌為首的暴力集團,以假藉處理債務糾紛為由,先將人強押到民宅動用私刑,以徒手、T型板手和手指虎毆打成傷,如果還不出錢,就會強逼簽立本票,或是強佔汽車要求簽讓渡書才肯放人,還拍下私刑過程的影片。

▲ 警破獲討債集團私刑暴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 警方查扣不法侵佔2部自小客車。(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據了解,王姓男子的手下張姓男子,因遭友人林姓男子指控搜刮拿走現金及平板等,林男撂人去找張男談判,張男賠償5萬元還被打。後來王男為了幫討回公道,將林男與女友強押上車,林男被迫拿30萬元與和解書站在女友身旁,拍下「不追究影片」,才被放走。

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後,於15日將王姓主嫌及旗下暴力組合成員共5男1女逮捕歸案,隨案查扣不法侵佔2部自小客車、1把改造槍枝、4顆子彈、還有強逼被害人簽立的本票共13張,面額合計約80萬元,與汽車讓渡書等贓證物。

▲ 警破獲討債集團私刑暴力。(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6人被逮後移送法辦。(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表示,37歲的王姓主嫌過去涉及槍砲、恐嚇、毒品案件,一年多前才剛出獄,近期版圖主要在大寮地區,最近時常這一帶糾眾鬧事,沒有幫派組合名稱,旗下成員有張男、劉男、王男、陳男及曾女,年紀約落在30至40歲,全部嫌犯以強盜、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傷害送辦,另外,張男跟劉男2人則加一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恐怖情侶私刑教育!自稱刑警...拿高爾夫球桿暴打毒蟲、扣毒品

外送員大箱勾趴女騎士畫面曝 「落跑零停頓」警:找到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