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侶私刑教育!自稱刑警...拿高爾夫球桿暴打毒蟲、扣毒品

▲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高雄一對情侶在廟宇旁發現有人疑似吸毒,竟假扮成刑警要他交出毒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余姓男子和徐姓女子今年5月深夜經過土地公廟,發現何姓男子疑似在廟前吸毒,他們倆先拿高爾夫球棒痛打何男,等何男不敢亂動時,自稱是刑警要何交出毒品,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兩人行凶過程,依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傷害等罪起訴。

起訴書指出,余姓男子與徐姓女子今年5月開車行經高雄大寮區一間土地公廟時,看到一名何姓男子在施用毒品,因此尾隨在他後,當何男開到一處死路時,兩人下車拿起高爾夫球桿就是一陣狂打,余男還自稱是刑事警察,以何男吸毒名義不准他離開,還要查扣毒品,徐女則協助扣下香菸盒。

何男想趁兩人不注意開溜,沒想到溜不成被逮到,余男還上車猛毆他,搶走鑰匙不准他離開,一陣衝突後導致何男頭部前額及右手挫傷,趕緊向「真警察」求救。

事後余男坦承冒充警察,但他辦稱:「沒有妨礙他自由及毀損車內物品」,徐女也否認有打他,但根據監視器畫面等證物,且雙方在現場,余男多次要求何男「那裡坐」,還說「拿我的刑事牌來」,顯示他拿出假刑警身分,導致何男不敢隨便離開,且雙方素不相識,無端尾隨和攻擊他人,還假扮公務員,檢方偵結後依僭行公務員職權罪、強制罪、傷害罪等罪起訴。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外送員大箱勾趴女騎士畫面曝 「落跑零停頓」警:找到人了

半澤直樹私刑版!小弟被打吐5萬 大哥拿回30萬逼拍「不追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