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吃爆!TOP 10「新戀系蛋黃酥」 芋泥、菠蘿控快衝

▲▼ 菠蘿蛋黃酥。(圖/翻攝自一福堂臉書)

▲一福堂的菠蘿蛋黃酥深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一福堂臉書)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你已經吃膩傳統口味的月餅或蛋黃酥了嗎?今年《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整理出10家在網路上討論度超高的糕餅店家,多種特色口味讓流沙控、芋泥控、棗泥控以及菠蘿控一次滿足,趕快趁中秋節前買起來,連假跟親朋好友一起分享吧!

TOP3:糖村 SUGAR & SPIC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糖村的「鑲芋流芯酥」近年來相當受到網友們的喜愛,酥脆香芋外皮,加上飽滿香甜的芋泥餡伴隨濃郁奶香,還有特製流芯內餡,一口咬下金黃流沙馬上在嘴裡噴發,簡直大滿足!

TOP2:郭元益

郭元益的蛋黃酥連兩年拿下「酥皮月餅類」的冠軍,其中「棗泥蛋黃酥」選用紅土醃製40天的鹹蛋黃,以歐式起酥派皮做法改良傳統餅皮再進行特調,並用純手工桿製出27層酥脆餅皮,口感精緻又兼具創意。

TOP1:一福堂

一福堂是從日治時期就開始營業的百年糕餅店,也是台中的伴手禮的人氣選項之一,人氣商品「菠蘿蛋黃酥」深受老饕喜愛,香酥菠蘿外皮,搭拌入紅豆粒的綿密紅豆餡以及新鮮鹹蛋黃,口感層次豐富,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             。(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你吃過哪幾家?(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