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中共阻疫苗」說 柯文哲譏:當我們3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北市府提供)

實習記者張鈞量/台北報導

台灣疫苗因到貨量不足,政府疫苗政策飽受在野黨抨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人陳文茜節目「茜問」15日播出的專訪時批評,民進黨中共阻撓疫苗的說法是「當我們3歲?」

對於買不到苗源自於中共打壓的說法,柯文哲質疑,AZ是英國的「英國政府是中國管的嗎」、莫德納是美國政府生產的,美國政府還有投資「請問美國政府是中共可以管的嗎」、BNT是德國跟美國共有的「請問德國跟美國是被中共管的嗎」。

柯文哲批評,一開始就是行政院國發基金進去當股東就沒事了,「動不動就拿那個什麼中共阻撓,拜託這個你當我們3歲」,美國是中國管的嗎?德國是嗎?英國是嗎?

柯文哲表示,以前的民進黨沒有這麼誇張,20年前阿扁(前總統陳水扁)要選總統我們也是很認真支持,還幫他組後援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