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霄鎮公所也傳「綠能蟑螂」 鎮長陳漢志遭聲押

▲苗栗縣通霄鎮公所疑似爆發涉貪案件,鎮長陳漢志等3人,被檢方提起聲押。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通霄鎮公所爆涉貪案,鎮長陳漢志等3人被檢方聲押。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公所疑爆發涉貪案件,苗栗地檢署15日上午前往通霄鎮公所搜查, 並查扣多項文書資料;疑與鎮公所經手處理太陽能光電業者申請太陽能光電專區案有關,經檢方偵訊後,下午對鎮長陳漢志等3人提起聲押,將由苗栗地方法院審理是否准押,苗院也將在晚間6時30分開羈押庭進行審查。

陳漢志在2018年底選舉期間,也被檢舉涉嫌利用提供喪家免費接駁車服務的方式賄選,案經苗栗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陳及團隊載送喪家之親友不限於通霄地區的選民,甚有服務競選對手的親人在內,因此不構成選罷法的賄選罪,宣判陳漢志無罪。

Her今天推出「爆水粉餅」囤貨組
外殼x1+粉蕊x4,原價4640元、特價1580元

►驚悚畫面曝!大貨車失控撞飛女騎士 駕駛慘夾車頭2人慘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