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詭異自摔!噴飛趴地安全帽脫落 她說「撞到坑洞」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騎士,14日清晨時分騎車行經中山北路、農安街口,卻突然自摔倒地,過程都被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當時女騎士整個人噴飛、安全帽掉落一旁,趴在地上動彈不得,後方騎士趕緊下車協助。

警方調查,59歲的黃姓女騎士,14日清晨6時許騎車行經中山北路、農安街口時,突然連人帶車摔倒,後方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個過程,但卻沒有發現前方有任何異物或者撞擊到東西。

▲▼女騎士行經中山北路突然自摔倒地,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女騎士行經中山北路突然自摔倒地,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黃姓女騎士雙手、雙腳都有擦挫傷,另外臉部也有擦挫傷,緊急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治療,而噴飛的機車右側車身也有擦撞痕跡,黃女向警方表示,是撞到坑洞失控摔倒。

▲▼女騎士行經中山北路突然自摔倒地,過程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自摔後機車也向前噴飛,整個人也倒地不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悉,現場並沒有發現坑洞,可能是路面不平導致女騎士自摔,影片上網後也引發網友議論,有網友說「可能是標線滑倒」、「像是急煞前輪摔車」,也有網友欣慰的說「好家在有行車紀錄器」。

赴美打拼失利返台5年天天灌高粱 母要他找工作竟咆哮摔酒瓶

被花盆絆倒竟爆打好心管理員!狂男拒到案 所長「大外割」K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