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花盆絆倒竟爆打好心管理員!狂男拒到案 所長「大外割」KO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行經復興北路一處大樓,卻被社區門口的花盆絆倒,整個人在地上哀嚎,管理員見狀上前關心,男子卻將氣出在管理員身上,路人見狀報警,警方查看畫面發現男子先動手,隨即壓制帶回警所偵辦。

警方調查,日前1名37歲的蔣姓男子,經過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一棟社區大樓,踢到社區中庭的花盆,社區內的36歲的吳姓管理員出面關心,卻被蔣姓男子在樓下追打。

▲▼男子踢到社區花盆,管理員出面關心,反慘被追打成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踢到社區花盆,管理員出面關心,反慘被追打成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路人經過時,發現蔣、吳2人在路口發生爭執隨即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管理員臉部、手腿都有明顯傷痕,隨即調閱監視器查看,最後發現蔣姓男子動手打人,要求將蔣帶回警所。

▲▼男子踢到社區花盆,管理員出面關心,反慘被追打成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出手傷人,將男子壓制後帶回警所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蔣姓男子在現場情緒激動,甚至還出手反抗,最後松山分局民有派出所盧姓所長,使出大外割將人壓制,訊後依照傷害罪嫌送辦。

條子鴿粉專自介「曾當過刑警」 北市警:15年來沒有姓酈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