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秋騎士闖紅燈譙死警察沒用 下秒「現世報」眼睛睜不開

▲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年2月間騎車經中壢區某路口處因闖紅燈被員警攔查,但張卻拒絕員警詢問,還辱罵「死警察」等語,後遭噴辣椒水壓制。(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張男2月間騎車經中壢區某路口處因闖紅燈被員警攔查,但張卻拒絕員警詢問,還辱罵「死警察」等語。(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張姓男子今年2月間騎車外出,行經中壢區中正路、義民路口處時闖紅燈被員警攔查,但張拒絕員警詢問,還辱罵「你們死警察,沒有用啦」等語,支援警力到場詢問為何辱罵執勤人員,張竟加碼兩度辱罵三字經,遭員警噴灑辣椒水壓制逮捕;桃園地院審理時,張否認有辱罵員警之事實,法官檢視員警提供現場光碟等物證,認為張犯行明確,審結依侮辱公務員罪,處拘役40天,還可上訴。

檢警調查,63歲的張姓男子今年2月3日上午11時10分,騎車經過中壢區中正路、義民路路口,因闖紅燈遭廖姓警員攔查,廖員欲核對其身分時,張對員警詢問均拒絕回答,還與員警發生口角爭執,甚至辱罵「你們死警察,沒有用啦」等語,廖員通報線上警網支援。

10分鐘後支援警力到場,詢問為何辱罵執勤員警,張男竟對廖員與支援警力兩度辱罵三字經,經員警噴灑辣椒水後壓制,帶回派出所偵辦;檢方偵訊時,張男辯稱當下所講的不是針對現場執勤員警,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桃園地院法官審酌,張男僅因不滿員警取締竟於員警依法執行職務時,竟當場場辱罵員警「死警察」、「X你娘」等穢語,顯已妨害國家公務之執行,事後更犯否認犯行不願誠實面對司法,難認具有悔意而態度不佳,審結依妨害公務罪判處拘役40天,如易科罰金,以每日1千元計算1日,本案還可上訴。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雲林婦陳屍小黃車廂 涉案男友桃園雞舍離奇亡...檢解剖查死因

►認識國中女才3天就演動作片!4續集換場摩鐵 19歲男大生慘了

►快訊/國一南下鋼板小貨車火燒車 駕駛及時逃生、無人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