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耍幽默網戀國中少女 要她「傳裸照+車震」下場慘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男廚師耍幽默網戀國中少女,要求她「傳裸照+車震」下場超慘。(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國中少女小玲(化名)2021年7月間在臉書交友,結識30多歲的廖姓男子,兩人在臉書聊了幾天,便陷入熱戀。沒多久廖男竟要求未滿16歲的小玲拍傳裸照,幾日後天便到基隆找小玲出遊,並在車上發生性關係。事後,小玲將此事告知社工,社工報警移送。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以廖男涉犯兒少性剝削等罪起訴。

檢警調查,廖男職業為廚師,是上網透過臉書交友認識國中生小玲。認識沒幾天廖男因談吐幽默,網路照片也頗帥,小玲便陷入熱戀而透過網路交往。交往幾日後,廖男便要求小玲拍傳10多張性感裸照,廖男收到裸照後,心癢難耐,乃與小玲約見面。2人認識不到半個月,7月中旬某日凌晨,廖男便將小玲帶到基隆某處,見四下無人,在車上做起愛做的事,車震後再送她回家。

數日後,小玲疑因廖男冷淡疏遠,傷心下將與廖男交往拍裸照車震等告知社工,經通報家長及學校,家長帶著她到警察局報案。廖男到案承認犯行,警方依法將他函送基隆地檢署法辦。

檢察官偵查,認定廖男要求小玲拍傳裸照給觀看及車震發生性關係等行為,依涉嫌觸犯兒少性剝削等法起訴。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璨樹狂暴北襲 基隆嶼緊急封島3天

前女友備用鑰匙藏門外消防箱 他半夜偷開門闖入原因曝

快訊/璨樹強襲剉咧等 基隆碧砂港遊艇「凌空避險」畫面曝!

保護2東方白鸛免遭受電擊 金山16支電桿加裝絕緣保護罩裝置

八斗子漁船進港!船長「一個表情」露餡 當場被抓530箱2000萬私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