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跌入一大鍋滾燙雞湯! 男「全身70%燒燙傷」痛苦5天慘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伊拉克北部城市扎胡(Zakho)近來發生一起駭人事件,一名25歲廚師在準備料理時,竟然不小心掉進一大桶滾燙的雞湯中,導致全身70%面積嚴重燒燙傷,搶救5天後仍不治身亡。

當地媒體報導,廚師伊斯梅爾(Issa Ismail),上月15日在扎胡為一場婚宴活動準備餐點時,因為不小心滑倒,竟然跌入一大桶雞湯中,導致全身3度嚴重燒燙傷,後來不幸身亡留下3名年幼孩子,最小的孩子才6個月大。

事件傳出後引發外界震驚,親友胡斯尼(Zervan Hosni)表示,伊斯梅爾成為廚師已經長達8年,時常在婚宴、喪禮等各式活動中負責食物,事發之前也在該宴會廳工作長達2年,是一名非常有經驗的廚師。事件也促使當地官員呼籲,應升級廚房設備並加強安全措施。

▼男不小心跌入一大桶湯中身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雞湯,湯,熱湯。(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