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撞恐怖颶風大淹水 女「暴雨追愛」爆紅結果讓她超後悔

初次約會撞恐怖颶風大淹水 25歲女暴雨中追愛結果讓她超後悔!(圖/翻攝自Tiktok/cassidydangler)

▲狂風暴雨天,女子仍然出門赴約。(圖/翻攝自Tiktok/cassidydangl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近來被艾達颶風重創,造成多處嚴重淹水,一名女子發現約會日竟然和風災撞期,擔心取消有可能錯失真愛,不惜冒著風雨出門,約會對象也如期赴約,本以為會是一場浪漫戀情的開端,然而結果卻讓她十分後悔。

25歲女子丹格勒(Cassidy Dangler)的追愛影片近來在TikTok爆紅,1日艾達颶風侵襲紐約時,她居然穿著雨衣出現在街上,她表示,因為約會對象不想改期,她若是在最後一刻臨時取消會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即使外面狂風暴雨也要赴約。

影片中可看到,街道上多處開始淹水,而丹格勒也被大雨淋濕,鞋子裡積了一堆黃泥巴水,她狼狽表示,「我全身溼透了,如果我這麼努力都得不到愛情,還有誰可以」,爆紅影片後來獲得600多萬人次點閱,不過約會結果卻不盡人意。

丹格勒在另外一支影片表示,約會地點離男子家只有10個街區,可是距離她家卻多達80個街區,最後她雖然順利抵達,可是2人見面後十分尷尬,約會只持續1個小時就結束,對方甚至沒幫她買單,而被網友問到可能和這名男子有第二次約會嗎?她立刻回答,「絕對不會,你瘋了嗎」,不過也透露自己其實很搶手,還有很多對象可以選擇。

@cassidydangler

it’s brutal out here ##nyc ##nycdating ##hinge ##bumble ##firstdate ##newyorkcity ##dating ##datingstorytime ##hurricaneida ##datingapp ##nycdating

original sound - Cassidy Dangl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