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幫忙遭羞辱!頭等艙男大罵「妳手髒」吩咐隨扈:調查下她是誰

▲▼ 頭等艙男子羞辱空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頭等艙男子羞辱空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妳知道妳手多髒嗎?別碰我箱子!」8月31日,微博有網友發文稱,她在頭等艙遇到一男子無端侮辱空姐,並威脅解圍的乘客。據稱,該男子全程還有一名隨行人員,並在下機後吩咐,「調查下她是誰!」對此,涉事航空公司也回應了。

據《極目新聞》報導,網友「倆字叫社會」在PO文中稱,8月30日晚,她和助手搭乘浙江長龍航空公司GJ8887航班從杭州飛往北京,她們落坐頭等艙後,等候飛機起飛過程中,一穿短袖襯衫、戴眼鏡的中年男子攜帶行李登機。

此時,空姐熱情走過來準備幫他放行李,沒想到該男子卻大聲辱罵,「妳知道妳手多髒嗎?妳每天接觸多少人妳多髒妳不知道嗎?別碰我箱子!」空姐連忙向其致歉,並說對不起。

隨後,空姐逐一詢問乘客起飛時喝什麼飲料,當詢問到該男子時,他又大聲阻止空姐不要過來,並說「妳不說話、不服務就是最好的服務」。

▲▼ 頭等艙男子羞辱空姐。(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網友爆料。(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倆字叫社會」說,她因看不慣該男子的言行,與其爆發衝突,在飛機上相互辱罵,機長及相關工作人員過來勸解雙方平息事端。

該網友稱,那名男子有一隨行人員,不在頭等艙,一路上為該男提供服務,貌似是其屬下。在飛機抵達首都機場後,該男子依舊對她們懷有敵意,在擺渡車上告訴隨行人員「調查下她是誰」,下車後還跟在她們身後直到她們上車。

「倆字叫社會」將上述內容發布在微博後,文末@了浙江長龍航空公司。有疑似同機乘客在她的文章下留言稱,自己聽到了上述男子和同行人員的辱罵。據悉,長龍航空GJ8887航班8月30日晚6時47分從杭州蕭山機場起飛,於晚8時31分到達北京首都機場。

9月1日上午,浙江長龍航空公司回應,工作人員表示飛機上有安全員,也有執法紀錄儀,將會結合相關材料,調查清楚旅客和機組人員發生衝突的具體原因及其他相關情況,再予以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