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監半裸開賓士撞北藝大!車內掉出一袋大麻 瘋狂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在9日下午4時許,開車衝進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行政大樓,整台車卡在樓梯上動彈不得,警方獲悉到場,發現男子上身赤裸,酒測值約0.09,最後還在車旁發現1包毒品大麻,據悉,男子原本為學校職員,但不滿上班不正常被糾正,才憤而開車企圖衝撞。

警方調查,57歲的李姓男子,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擔任舍監、管理員的職務,但沒想到因上班工作不正常,遭到校方約談糾正,事後不滿「被糾正」,李竟然開著2百萬起跳的賓士C-class轎車,直接衝進北藝大校園,並直接想爬上樓梯衝撞行政大樓。

▲▼北藝大舍監開2百萬賓士車衝進校園,整台車卡在樓梯間,舍監赤裸上半身遭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藝大舍監開2百萬賓士車衝進校園,整台車卡在樓梯間,舍監赤裸上半身遭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的賓士車底盤卡在樓梯動彈不得,李男隨即下車將車上物品灑落滿地,現場有飯店的拖鞋、枕頭以及棉被等,路過師生發現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也隨即派人趕往現場處理,並當場控制上身全裸的李姓男子。

李男被控制住後,警方也對其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09,因有肇事所以涉及公共危險罪嫌,警方準備將呂帶回警所偵訊,但沒想到突然在察看散落物品時,發現一包大麻,李男坦承毒品是自己的,且是要買來自己施用的。

▲▼北藝大舍監開2百萬賓士車衝進校園,整台車卡在樓梯間,舍監赤裸上半身遭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藝大舍監不滿被學校糾正上班不正常,竟開2百萬賓士企圖衝進行政大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男子供稱,因不滿被學校糾正上班不正常,所以才會開車想到學校理論,最後因酒駕衝撞校園肇事,又被警方查獲大麻花,訊後將依公共危險、毒品罪嫌送辦,而起跳價2百萬的賓士車也因衝撞樓梯,車頭以及底盤幾乎全毀卡在樓梯間。

▲▼北藝大舍監開2百萬賓士車衝進校園,整台車卡在樓梯間,舍監赤裸上半身遭警方壓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李姓舍監開著2百萬起跳的賓士車衝進行政大樓,地上散落物中被查獲一包大麻(紅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藝大校方也發表聲明如下:
「該名職員在校服務已13餘年,過往表現良好,上個月中並與單位同仁開心慶生。卻不料自本月起,其情緒大幅起伏,十分不穩定,且數次無故曠職。

校方自發現李姓員工精神狀況不穩定後,立即展開關切與安撫等輔導工作,也曾主動建議是否有因身體不適需留職停薪等建議,其同事群也念在大夥共事多年,曾多次善意勸說,卻不得回應。

對於李姓職員此次脫序事件,校方深表遺憾,並尊重司法處理。」

約美眉在摩鐵喝酒...竹聯大哥撂10人衝進來!他付鉅款簽本票脫身

6嫌「挖礦」撈200萬還偷接電 台電1年損失破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