璨樹強颱衝台來!中央山脈對決喊「你很勇嘛」 網一看笑:等5年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強颱「璨樹」目前持續朝台灣前進,預估12號星期日將會是影響最為劇烈的時候。對此,「台灣迷因」就貼出一張中央山脈的迷因圖,可以從圖上看到「當你在今年等了九個月,終於等到一個颱風敢正面挑戰你」、「中央山脈:看你這麼走...你很勇嘛!」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強颱璨樹。(圖/翻攝自RAMMB)

▲強颱璨樹挾風雨逼台,周日影響最劇烈。(圖/翻攝自RAMMB)

台灣迷因taiwan meme粉專10日晚間貼出這張「護國神山」迷因圖,貼文還提到,璨樹颱風vs.中央山脈,大家還是要注意防颱喔!貼文目前已經累積超過2.5萬表情貼回應,許多網友留言幽默表示,「璨樹哥是特種部隊的」、「中央山脈形狀是1,颱風本體是0呢」、「讓我看看你的颱風眼!」、「中央山脈: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台東與花蓮:璨哥不要」、「已經等五年了」、「來個正面對決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與璨樹路徑類似且是強颱朝台灣而來的颱風「莫蘭蒂」,距離現在已經五年,2016年當時造成全台一人死亡,62人受傷,農損約1億元。

璨樹強颱來襲,海陸警已經發布,氣象局提醒,颱風中心會出現12級以上強陣風,其中綠島、恆春半島要注意,降雨主要出現在東半部地區,到了11日的白天風雨會逐漸增強,北部地區天氣穩定,但到了晚上雨勢會增;恆春半島則會出現局部大雨,東、北部的雨勢也會逐漸變大,12日北部地區與宜花地區會出現局部豪雨,民眾要特別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