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找到工作!她只因一句話遭前夫「狠刺15刀+手臂啃咬」慘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名男子10日上午拿多把水果刀輪番刺向前妻,導致其身上至少15處刀傷,倒在血泊中慘死,後來男子還用棉被將遺體捆住,再委託律師報案。據了解,前妻離婚後仍經常送餐給無業的男子吃,她於近期找到工作,下星期一要到工廠擔任作業員,沒想到卻因為一句話,慘死在前夫手上。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中。(圖/記者陳雕文攝)

▲警方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釐清。(圖/記者陳雕文攝)

陳姓男子過去從事砂輪等工作,後來無業在家,上月11日在和平街2樓的住處,與兄長及姪子發生口角,揚言要點爆瓦斯桶,遭威嚇的家屬上前搶走瓦斯桶並拖到一樓,結果氣急敗壞的陳男還想跳樓搶回瓦斯桶,結果背部受傷,導致行動不便。

事情過後沒多久陳男也跟林姓妻子離婚了,並搬出了和平街,在行政路的房子獨居,林女基於過去的感情,還是會送餐給他吃,照顧其身體。但該房登記在林女的名下,無業的陳男認為,那是他之前購買的,離婚後想討回來,因此跟林女相約10日見面詳談。

▲▼凶案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凶案現場。(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女到場後,陳男要求轉移產權,林女疑說「我不要」表現出拒絕的態度,兩人發生激烈口角,陳男失控拿出多把水果刀刺殺林女,頭部眉心、頸部、腹部、手臂等至少15處的刀傷,林女左手臂上還有好幾口陳男的咬痕,最後躺在客廳的血泊中慘死。

陳男發洩完怒火,冷靜拿棉被將林女包裹,還打電話委託律師報案,等警方到場後又一度不想開門!後來才指引警方找到棉被下的林女遺體。陳男犯後疑似精疲力竭,銬著手銬躺在派出所睡覺,晚間被依殺人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