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中興米「優選有機米」 全台家樂福獨家銷售!享受自然與飲食的純粹無負擔

▲▼ 中興米,有機米,家樂福,台東。(圖/中興米提供)

▲來自好米的故鄉台東土地的美好誠意,中興米「優選有機米」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賣場獨家販售。

圖、文/中興米提供

根據2020年有機農業促進論壇調查,有機農產品的顧客群集中在高知識分子、穩定工作者(如公教人員),且具養生概念或生病中的消費者。身為全台有機米歷史最悠久的米品牌-中興米,2021年更與台東地區農會合作,堅持專業有機耕植,並通過嚴謹專業查核與慈心有機驗證,於東部純淨土地孕育的高品質有機稻米-中興米「優選有機米」,擁有上乘的米飯風味與口感,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賣場獨家販售,就是要給消費者最純淨無毒且與自然平衡共存的好米。

由於有機米栽種時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內含的營養不會與外來化學物質產生不良反應,而這些營養素能幫助人們對抗癌症、心臟病、老化及認知失調等疾病。中興米「優選有機米」秉持對消費者的承諾與用心,無農藥,保證米粒純淨無毒、有機肥,由天然土地滋養、無汙染,產製全程控管,並通過台灣本地嚴謹的專業有機查核:擁有慈心有機認證,農耕方式與產製過程,用誠心與善意,帶動天然環境生生不息的活力,在全面性標準管控之下,提供給民眾安全、安心的白米食材,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量販店獨家販售,每包1.5公斤,售價NT$189,提供消費者有機飲食最佳保障以及純粹簡單的美好滋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