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指標設計大獎」歷年20件熱門獲獎作品經典回顧

文/瘋設計

來自義大利,全球性指標設計獎項A’ Design Award and Competition(以下簡稱A’Design)於2010年創辦,是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種類也最多的綜合性設計比賽,範圍囊括建築、室內設計、產品設計、景觀等多元項目,歷來也有不少台灣的作品獲獎,超過百個國家、多種領域的專業設計師都十分注重此項獎項。

A’ Design Award參賽作品由極具國際影響力的知名學者、著名媒體成員、創意設計專業人士和有經驗的企業家組成的評審團所評選,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得獎的作品也足臻世界水準。現在就讓我們從產品設計、建築及室內設計等多樣化的作品中,精選20個美好設計與大家分享吧~

(1) 2014 獲獎作品:“Town” Calendar城鎮年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城鎮年曆看似簡單,但巧思是直立時可以將年曆轉化成一個小小的城鎮,路燈、小動物也在其中,小巧可愛,是在辦公室辛苦工作需要療癒身心靈的小小創作,而設計師Katsumi Tamura來自東京的圖像設計師,是所有作品已經獲 A’ Design 48次的肯定的多產設計師。

(2) 2013獲獎作品:The Ring House & Atelier戒指工作室 

這個由MZ Architects設計的「戒指屋」是個像戒指形狀的環型住宅,像戒指一般有個單一的開口作為入口,看似小巧的圓形空間卻容納了臥室、浴室、客廳、廚房和工作空間,並可以和寧靜的室外中庭連結,與室外開放空間有所串聯,即便是工作也能獲美好時光。

(3) 2015年獲獎作品:Sarp 46M Yacht Interior 豪華遊艇室內設計!

這個是Adam Lay Studio所設計的遊艇的室內設計,內部看起來像是一幢閣樓公寓加上山屋設計,完全不像是一台遊艇!除了以天然木材和金屬裝飾表面外,木紋地板、皮革沙發等讓整體營造出舒適而有質感的氛圍

(4) 2017得獎作品:仙人掌衣帽架!

這是個一看就知道是仙人掌也是衣帽架的產品,讓單純的室內空間可以不用那麼無聊,而且如果不拿來掛衣服,純粹多個擺在一起也蠻可愛的...

文字整理:Nana

資料來源:A’ Design Award

(完整文章請看瘋設計

買藝術、玩設計、聽課程,成為<瘋設計會員>,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加入<line好友>,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瘋設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